追蹤者

2011年3月30日

过程...期待...以及现在=]


有人问你,爱情的过程重要?还是结果重要?
我想了想~这个问题真的有点奇怪=-=爱情会有结果?
如果婚姻是爱情的结果,那意思说结果又是完成和静止,那么结婚之后的爱情就是离开?
即使是失恋也不算是结果,因为对方的影子里乃出现你们之间的回忆。
所以爱情只是一个过程,哪有结果?
而其它种种所发生的事物也不例外?当好事发生时,你就会在好过的过程里。
当坏事发生时,你则在难过的过程里。
因此,你又何必执着现在的快乐与悲伤呢?该来的就来,该去的就去。毕竟一切里的一切,过程里的过程。






期待
我不会再期待任何事物....
因为我知道期待太多,失去得更多....
我真的不想再失去任何的东西,即使我将会失去某个他
我都会假装不知道....这应该算是在逃避吧?
失去,真的很难受
我过得很好....我不想什么都失去,包括朋友~
我喜欢现在的生活,我不想再过着吵吵闹闹的生活~累了~
也许你们会觉得我变了,为什么我可以做出这样的行为?
其实我也不知道=-=因为连我自己都不懂怎样面对你们了
见到面,不说话,话题又不同了....
到底怎么了?我真的不懂...



原来你,在我心中的地位没有比以前那么重要了??
Erm....怎么说好呢?就~不想太过于管你,在乎你....
虽然想太多是我的专长啦=-=但,我不希望你再次进入我的脑海里!
因为我很怕再次把你当做是我最重要的人=]
以前是我过于幼稚吧...太不会想了~....太爱管着你
而现在,我只需要你陪我回回那几分钟的信息就好了...
说下你最近是过得如何的~开心是什么事?伤心又怎么事呢?
只要你还会记得我,我就心满意足了~
是,以前的我~会为了很小事情而担心你....甚至会胡思乱想,你到底发生了什么事?
还会一直会去烦你,甚至还会问到底=-=
对不起啦~以前我对你所做的一切困扰,在此向你道歉=]
而现在的我 还会这样?不!!!我不会这样做了~~坦白说,如果现在说连想你、担心你都说没有的话,那是骗你的~=]
其实我很想做你妹妹^^至少我不会想这么多,而且还可以维持这样的关系....可能至到永远=]
但你回应我的答案,很特别哦^^但我很喜欢吖=]谢谢~❤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