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2011年3月22日

don't forget me...




女孩: 为什么你会喜欢我?
男孩: 我说不出理由....但就是喜欢你。
女孩: 你连喜欢我的理由都说不出,你怎么有资格喜欢上我?
男孩: 我说不出理由....但我可以证明。
女孩: 我不理我就是要你说出喜欢我的理由!!
男孩: 因为你漂亮;因为你声音甜美;你细心;体贴;善解人意;你的笑容;因为你的一举一动。


几天后,女孩不幸遇车祸....而变成植物人。

男孩将一封贴满泪水的信,放在女孩的身旁。
内容是:
因为你漂亮,所以我喜欢你
但现在的你不漂亮吗?不!所以我不喜欢你

因为你的声音很甜美,所以我喜欢上你
但现在你能开口吗?不! 所以我不喜欢你

因为你贴心;因为你善解人意,所以我喜欢你
但你现在能表现出来吗?不!我不喜欢你

因为你的笑容;因为你的一举一动,所以我喜欢你
你现在能笑吗?现在的你能动吗?不!!所以我不喜欢你了

如果喜欢一个人是需要理由
现在的你,没有让我喜欢你的理由了。所以我不再喜欢你了!!

喜欢你,爱你....真的需要理由吗?
不需要!!!所以我仍然喜欢你,爱你~

有人问: 为什么爱一个人?
或许能说出为什么不爱你,但却说不出为什么爱你的感觉

爱一人是一种感觉,不爱一个人却是一种事实
事实是容易理解,而感觉却难以言喻

爱情是突然发生的,是一见如故的
很想靠近他,我们内分泌起了翻天地覆的变化

很想拥抱他,然后无论快乐或者是悲伤,我们也想不起当初为什么会喜欢上他....爱他
只有当我们不爱不喜欢一个人时,才能找得出为什么不爱他的原因,因为我们开始挑剔

任何一个人,只要你去挑剔,一定找得出他的缺点,挑得越多,缺点就会越多,那时我们就可以找到为什么不爱他不喜欢他的原因了。


爱情只能相信,却不能试探,心有所怀疑,它就不存在了。





而我的心却很痛,因为我真的搞不懂现在对你是喜欢还是放下?还是绝望....
我真的不懂要怎么做了?而你对我又是怎样?
我不懂...也许我还是等待的那个人吧?

无论如何....我都还是不要知道比较好
我情愿现在的自己承受伤心与痛苦

我都不要知道你的答案!!!

即使你心里有另外一个她的存在,也不要告诉我

因为我真的很想保持这种感觉
也许我还喜欢你这个XX吧~❤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