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2011年3月12日

The feeling of the special feel ❤ xD


星期六那天,我和碧仪去喝茶...结果买到很多的便宜物品~~
价格美,货物更美^^
而且还买到triple的礼物~~
triple请你不要介意啊=-=
这份礼物真的很美,而且我们是找了很久~
是~你是叫我们一人送一份...
但我和碧仪又再次的合钱买给你~对不起~
但那份礼物,实在是美!!!!
希望你和他能长长久久~幸福快乐=]


[我们的战力品]





前几天,日本发生了8级地震~天灾真的很恐怖=-=
有人说:世界末日咯!!!2012真的会世界末日???
我说:傻啦~没有真实的证据。就算是有,哪怕那是几十年、几百年的事....不是现在!!!
的确~我们是估计不到我们几时会遇到天灾,几时会身亡?
也有可能有一天,马来西亚会遇到天灾
[虽然这个机会很渺小=-=]
但有些事,总是很难预测!!!
还是客套话:珍惜眼前人~


人大了,总是想这么多?总是看淡了很多事?
不懂是以前很单纯?还是现在看淡了
现在我生活中,真的没有所谓的好朋友
谈得来的朋友就有很多
我还记得,我搬出来的时候~我还为你们而吃醋xDD
真的啊~四个里,出现了那个她~
一开始是有点不服气。
但最后,看到你们都好像相处的很好~
而我有时候和你们走在一起...我却像是多余的
我知道~你们心里还有我这位好朋友=]
谢谢你们~
3位小姐,答应我~要幸福快乐!!
没有了我陪伴你们左右,你们要好好照顾自己=]
我也会答应你们,你们每一年的生日我都会到!!!!
四个人头照,一定要有噢~这不能缺!!!

哈哈!也许就像 心瑜 所说的
''这是我们曾经一起发过的梦,也是我的回忆''



还有我们3个群班的走读生
这个更搞笑!! [我觉得啦]
而我们两位总是每天一直踩最大年级那位xDD也是样子最成熟的那位!!但我们总是觉得她思想最幼稚的那位^^
她离开了我们,当然~我们之间的感情疏得最远....淡得也是最快的那位=-=
也许是不同的生活了吧~大家早也知道,你离开了这个圈子~感情就会淡掉。
即使今天离开那个人不是你,而是我。。。。或是她~
答案也是一样~
接受这个事实吧~
希望你还是能保持你那种幼稚、想法比较简单的心态^^别和那里的人斗得你死我活=-=

当然少不了那4位女生啦!!xDD
哇~~她们是最疯狂的^^
化妆、打扮、购物......在她们身上学到好多淑女派的东西woooor~=]hahahhahah~~
最疯狂的事物是~~唱K,不要用麦克风唱!!都能大声过拿麦克风的人=-=哈哈哈!!
还有说话最大声的人!!有一次试过说得太大声,结果周围的人全望着我们这张桌子的女孩!!
尴尬到~~xDD
还有一个她每当遇到问题时~却不懂如何应付的人,总是要我们提醒她^^
当然,她是我们最疯狂的一份子!!!是超级疯狂xDD
而我是最怕她流眼泪的=-=因为我不擅长安慰,所以看见你哭~总是不懂如何安慰
我只想和你说:坚强去面对一切,不要后悔!!无论如何,我都是站在第一位~支持你的决定=]
还有一位擅长化妆的那位女生^^她天生就有一双好手~没有人的教导,都会画出很美的妆来~
还有还有一位!!那位算是我心中最重要的人物xDD
她也是我们之中最大最大的一位xD也是思想比较成熟的、她的样子可以电死无数的男生^^哈哈!
她思想都成熟过我了,我还可以说什么哦xDD
不过这些都是我们的回忆,疯狂趣事^^

4年的友谊
我和她更奇怪,转转复复地~哈哈!
但大家却很了解对方的性格=]
所以大家也会迁就对方了,也就是这样~我们也少争吵了=]


记得!!即使日后有什么变化,请不要轻易放弃这微薄的友谊
大家都有自己的意见,自己的想法
当然也会有一时的意见不合
请大家切记~这只是我们友谊里的调味料而已^^



的确~我很爱胡思乱想!!而我的胡思乱想之一,而结束我和他之间的感情
最近很多人都问我:你和谁拍过拖?
哈哈!!说真的,在我眼里...我没有谈过真实的恋爱,而他~也不算是!!!
让我最惊讶的是,你却能这么快忘记这一切
也许是我笨吧!!!
好~各位姐妹!!各位朋友!!
我隆重宣布:我陈凯怡!!日后不会再对他有任何的期待与挽留,
如有再次为他而哭
为他而伤心
我陈凯怡!!!任你们处置~不会有任何的反抗~!
我陈凯怡会让你后悔,你今天所做的一切~!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