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2011年3月21日

21/03/2011



《独秀风采》领袖训练营=]
蛮好玩、蛮轻松的训练营xDD哈哈!
但还是会很累,辛苦筹委们了
为我们准备这么多的游戏
如论如何,谢谢你们^^
我希望还有第九届的领袖训练营=]
因为我还想参加xDD
haha!这次我仍然还是晒到这么黑=-=
呜呜呜~
昨天去富贵山庄探望我爷爷...
突然很想念他...
不知道他现在在做什么?有人照顾他?
我猜多数是和姑姑在一起了=]
还是投胎转世了呢?
以前我都会发梦都他们...
而且每次都吓到我=-=
也许他们知道我怕了,从此就没有出现在我梦里了
但我有时都希望他们会出现我的梦里,因为我真的蛮想知道他们现在在做什么?过得好吗?=]


Battle LA

昨天和家人去看电影^^haha!很刺激下的...
看到我真的很想走出去=-=太刺激了,很怕....
看到11:30pm才回到家~累!
多希望可以多一天的放假时间=]
结果今天,我果然又睡迟了=-=哈哈~当然又迟到学校啦
幸好我没有被罚站xDD
因为我从初中楼过去综合,没有人抓到我^^幸运下下的~
不然我又要从第一节站到第五节,到时晕倒的人肯定是我了=-=haha!
bao...快谢谢我啦xDD ^^ haha!

呜呜呜呜呜~~T_T
黑liao!!!!很讨厌叻~
几时变回以前的样子=-=
[抱歉,各位~伤害了你们的眼睛]


*其他的日后再更新^^本人实在是太累了....敬请期待...hahahahah!!!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