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2011年4月3日

02....03/04/2011


3/04/2011
早上再次和gogo webcam^^
到了下午,大家都忙各自的东西...而没有时间说tata=-=hahah!!
下午2点多酱,上KL去...接妈咪^^
顺便到处金河附近走走....
一直拉我哥哥去看衣服xD本来想去买衣服作为你的生日礼物...所以拉哥哥出来帮帮我选择=]
你知道吗?选你的衣服真的很累!!女生衣服多么好选啊xDD
第一次走了这么多间的男装店...
重点是不懂那一款衣比较适合你=-=
haiz~下次必须早点准备你的礼物才行=]
但走走下,我用电话上fb时...看见你写的东西^^哈哈哈!!最后还是觉得,用我第一个想到的礼物送你比较好^^

走到很久下下=-=哥哥不耐烦的一直叫我去Time square's starbucks...
一开始我就不要理他xD
但最终,我们还是去了^^hahah~
我无聊到~哥哥就一直玩他电话=-=

打机!!

仍然还在打!!=-=

而我就无聊到...跑去自拍xDD哈哈!
[没有带lenses ^^haha!]

喝完了starbucks....就陪我哥哥到楼上打机...我们玩音乐盒,很好玩下^^
下次和你们玩啊^^

好啦~别气我啦=-=
以后我都不会再提她=]
不懂为什么,我就是喜欢看你生气我...担心我...管我的样子^^
尤其是在生气的时候xDD但我还是会怕你的hehe!




02/04/2011

不懂为什么,今天所发生的事都遮盖liao昨晚的不愉快,不开心的事情=]
今天看见小学朋友的好朋友...他仍然没有变过xDhahaha!!
真的好久没有和他面对面聊天了xDD
奇怪哦~小学的友谊总是那么难维持=-=
幸好,我还是不会忘记你们...我们曾经所度过的''童年趣事''xD

今天我的dear shin又要去shopping啦~^^
当然是我这个dear❤陪她走咯~=]
还有和我的dear triple yam再次见面!!傻婆她啊~xD❤
是啦~给你说中~但请听清楚:没有很''喜欢''...你才是很''喜欢''你的书进xDD blek~
还有我的dear piki=]但只看她几分钟而已=-=她就走了T_T heheheh~=]


muack❤triple

:PPP
我还是喜欢这张^^我还是喜欢叫你''gogo'' xDD
谢谢你~我很喜欢=]尤其是你最后说的晚安................=]hahah~:P

友谊万岁^^






谢谢你...XX❤
我希望这一切都不是假的,而是你最真实的一面=]
更希望你心里住着的那个人仍然是我,不是她T_T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