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2011年4月29日

Random xD



进来了部落格,

看着键盘不知道写什么

那些风尘已久的记忆,

在某一瞬间席卷而来。=]

回忆里,有你有我,还有他的存在

日子久了,发生的事情也特别多了

吵架、开心、喧哗....
一切的一切,都是和她们度过

没有分地位、没有分谁和谁最要好

不求你深深记我一辈子,
只求别忘记你的世界我来过。

不是每个擦肩而过的人都会相识,


也不是每个相识的人都会让人牵挂,


至少,我们在今生,

在那个地方,

在一转身的时候没有错过。

偌大的地球上能和你相遇,

真的不容易,

感谢上天给了我们这次相识相知的缘份。

别忘了,


你的世界我曾经来过。

世上最心痛的距离,

不是你冷漠的说你已不在意,

而是你放手了,

我却永远活在遗憾里。

能忘记,

世上最心痛的距离,

不是我活在遗憾里。

不能忘记,

世上最心痛的距离,

不是你不懂我的悲哀,

不明白我的孤寂,

而是我即使痛彻心扉,

也不能放声哭泣。=]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