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2011年4月16日

xDD HAHA!!^^


突然觉得自己好愚蠢哦~

elaine 说的对!!

我干吗把自己弄成这样!!

心不在焉....

皱眉苦脸...

发呆~

不专心!!!

STOP!!!!!!!!!

陈凯怡,够了~

坚强~

朋友们,老师们,这几天让你们担心我了~=-=

对不起~

我会从新振作!!

陈凯怡,要回来了啦!!!

5 Girl [piki....shin....elaine....yuki....ashley]小心点咯xD wakakkakak~~~

Elain~!我们一起加油吧=]



讨厌!!我要看《鬼也笑》

哥哥!!!带我去嘛~干吗抛下我独自一个人在家...T_T

哥!!我18岁liao T_T

呜呜呜呜呜呜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