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2011年4月24日

最后!!!

最近我伤害了很多人,对不起

对不起,让你们担心我这么久

除了对不起,我还不懂可以做些什么?

对!!我一直说出些矛盾的话来

直到现在,我都不懂我上部落格要写些什么?

说道歉?说我和他的事?还是说我和家人朋友的事情?

事情已经过去了,时间已经不能倒反了

说道歉已经太迟了。

看回以前我所写的东西,真的让我感到心寒

陈凯怡,一点也不成熟!!

还在活着初中的生涯里

我想我是时候,把我的思想、生活方式给整顿好

不能再像以前那样了。






《life is cool》
life is ever cruel
we can't change this fact thing
but i can change my lifestyle =]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