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2011年5月15日

14/05/2011

只有他,让我过得很幸福
唯有他,让我心跳加速、脸红的男生
唯有他,会让我很期待与你见面那一刻的男生
也只有他,会让我烦恼一整天....甚至几天=-=
也唯有他,让我整天每分每秒都在想你

虽然我们不能常见面,不能常陪伴在你我的身边
甚至朋友问起我关于你的事,我却不能回答得很仔细
先生吖~我从来没有介意过这些
虽然有时候还是会羡慕某些情侣啦=-=
但我会体谅你=]虽然不能做你心中的100%女孩
但我至少做个体谅你,为你着想的女孩xDD hehe....
i love you
我好像没有和你说过这3个字哦=-=呵呵
以前我都很执着这些东西=-=
但现在不同啦~先生!我喜欢你,也爱你

先生,对不起~
我知道我的英文很不好,不能用英文与你交谈=-=
我真的很笨的!!先生~
什么都不好,什么都不会....甚至连游戏也不会
很差哦=-=
先生~但我会尽力去努力弄好它=]
因为我希望能做你心中的100%好女孩^^

Sorry...Then I LOVE U dear...xD

考试啦~我会为了mammy 和你...而努力的=] :P
希望不会让我自己也失望:(
担心!!! :((
讨厌!!我讨厌生病着在考试
你几时才会离开我啊~-=-=
一边考试,一边咳嗽,一边伤风,又热T_T
haiz~为什么今年的身体这么弱!!mammy回来噜~T_T回来照顾我^^

有些事,我没有说,不代表我不介意...
其实我是非常在意!!! 因为我就是这么爱吃醋的女生=-=哈哈!!xD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