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2011年5月9日

0508 birthday&mother's day ❤


My Birthday + Mammy Birthday + Mother's Birthday ❤0508




0507.2011

很惊喜~谢谢你们~[高一体]
真的没有想过你们会帮我庆祝生日,因为我和你们都相处不久...才那短短的4个多月。
很感动,也很意外~更没想到我竟然哭了=-=haiz!第一次在生日哭,就这样现给你们咯~haha!
有够力拍谢!!竟然给你们看到我的丑样=-=
陈采风!!很好咯你!竟然让骗我~haiz~我真笨叻=-=哈哈!!
翠宜、幸意、采风、麒安、世康、LJ、竞立、凯琳、贝晶......还有很多很多人~=]
都谢谢你们吖~^^尤其是翠宜~谢谢~!!


0508.2011

about 12am++
relationship with keith...heheh~
very surprised...thx~ 
brother and sister became a couple??
erm....
should unknown answer gua xD
anyway thx so much =] like it <3
my birthday 2nd cry for you =-=lol hehe!


sry...today can't accompany with you :C
sry~because tonight i go Sunway  eat dinner with my family....
so can't touch my computer =-=
then...where are you now?
what happen to you?=]
hope is that i think so much....ur fine  =]
right?
if us the relationship....let you perplex...i never mind de=]
can cancel de...because i don't want you to hard for me~
ok?=]


0508.2011   12pm++


•颖莹


•碧仪


•玥颖

[yuki~你的照片没有post出来..别介意吖^^]
这个更要感谢她们!!!我过得很有意义!!很感动~谢谢你们❤
尤其是生着病的颜碧仪~还有等了很久的赖淑欣~
迟到3个小时的林亚萍!!xD
陪我一起等的陈颖莹和任玥颖!!
还有弄假成真的邱嘉仪~你来不到,我没有怪过你~
再次THX!!!
谢谢你们吖~精心策划的惊喜=]
3nd 哭!!=-= 你们赢了咯~我又哭了:C
啊啊啊啊~~今年哭了3轮!!讨厌!!丑样都给你们看光光啦T_T



颜碧仪,陈立宏、Me
 yerr~初一的我们~
够力衰样=-=我啦~
颜碧仪!!谢谢你啦~~你的礼物,我很感动啦=]
没想到是你送我这份礼物先=-=
haiz~
好好照顾自己吖^^
其他话,不必多说xD


感谢!!❤


淑欣,我这里没有你合照=-=所以我拿我最喜欢的照片post出来xD
我真的很喜欢这张!!!❤
谢谢你吖~明年再补回给你~xDD HAHA!!



mammy~生日快乐!!母亲节快乐~第一次买花给你xD
希望你会喜欢啦xD


keith Lim!!你的至爱xD 


Mammy❤

这张我最喜欢^^




我的salad!! yammy ❤
我真的觉得我的胃很小了T_T
很快就饱=-=haiz~
还是salad最好^^hahahah!

不懂为什么?我们的生日总是要吃自助火涡=-=
一定关于到buffet的=-=哈哈!!可能是习惯了吧xD
这次我刻意跑去sunway吃,哥哥建议的~哈哈~^^
还有谢谢哥哥姐姐啦~出钱又出力的帮我和mammy庆祝生日❤


11pm++
谢谢你们的歌~很特别~=]
我很喜欢!!❤

11:30pm++
淑欣和玥颖再次和我说生日快乐~谢谢!❤
任玥颖!谢谢你的生日歌~

xD

今年是最特别的一年~也是最多回忆的一年!!谢谢我的朋友~我的家人~
我会努力!!不会让你们失望的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