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2011年5月21日

0519 Happy birthday to U and 520 ❤

19.05.2011


Keith and bryan
HAPPY BIRTHDAY TO U=]




这份礼物当然是给林先生的啦...哪位?自己猜 xD
erm...因为是林先生的礼物嘛~内容肯定不公开咯^^
你们就看外观好了:PP


先生...生日过得怎样?第一次留在国外生日,而且没有家人陪伴,有点不习惯吧=-=
haiz~我也做不了什么,只能为你唱生日歌而已~
我知道不好听啦=-=谁叫我在咳嗽、伤风加很累的情况下唱给你听=-=
肯定丑死人T_T
呜呜~你就别介意吖~
本来是给你惊喜的,但还是失败了=-=
你真的是个睡猪~zZzZzzz
╭︿︿︿╮
{/ o  o /}
 ( (oo) )
  ︶ ︶︶
hahahaha~but i very love this mr.pig xPP

erm...不懂要写什么了=-=

skip!


20.05.2011

520

dear,我 i

hahahahah~特别的日子吖~



最近有点烦噢=-=
救命!!!我又开始胡思乱想liao
甚至,还发梦=-=先生!!梦真的很恐怖的吖~~
千万不要是真的=-=
不乱想,不乱想=-=
我不要啊~~~呜呜!!
静静思考,静静面壁思过!!

可是!!Triple...我根本就活在UFO的生活圈子里=-=
你要我不想多多,很难咯
haizz~每个朋友都说我很厉害,可以和这么远的距离联系
呜呜呜呜~开始有点压力了啦~!!
今天,一做英文考卷...整班的焦点转向我=-=
我只是比平时努力一点而已~~
还要我很想和他们说:爱情不能当饭吃 T_T
这次考试作文题目蛮好下的,=]
英文题目是:A person that you missed very much =]
华文题目是:爱惜自己=]
希望能达标=-=拜托~我已经很认真写了!!

dear,你也是不要想太多啦=]
更不要质疑,我还是爱你的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