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2011年2月9日

凌晨3点钟

深夜里 我特别想起了一些的回忆

刚开始想起时 有点模糊 慢慢地你就会记得起来

想到最后 却有一点的不舍 似乎好像回到过去

而我开始怀疑我自己 似乎再也坚强不了

真的很努力在呐喊自己快点儿忘记这些回忆

它不值得你留住 不值得你等待

虽然我的动作表现出忘记的样子 而脑袋而却不是

突然觉得自己很贱很cheap!!!

为什么总是找这么多借口掩盖着自己

然后再把自己的身份提高 把自己弄得很坚强的人似的

或许这样做我会好一些?



一句不想让大家纠缠下去 而放手

好~竟然你说出口了,我也不多说 我尊重你的决定

但每次等到我完全放得下的那一刻

你却给回我以前的感觉

是我想太多 还是真的有这种感觉的存在

我不懂!!!也很怕懂

haizzz~我还是不要想这么多了,继续实行我的承诺吧~=]

nite nite❤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