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2011年2月5日

new life=]

新的部落格了=]
换上新的新衣~xDDD

以前所写的东西,我也全delete了。

它~永远只是我的回忆,全都在我心里=]

所以请你不要太在意,我们的过去。
我只想你在那里好好照顾自己,加油~为你的学业,不要辜负你父母就好了^^

你我就把我们的过去给忘掉就好了~不要再留念了~


独立?独自一个人?很寂寞?


如果是以前的我,我是很不喜欢这样的感觉

真的很寂寞,但有办法吗?

为了适应环境,你可以不这样做吗?

我只是因为环境的改变使我也必须改变的,要习惯独自一个人^^


shin's birthday
but this pic very fuzzy [=-=]


[shin's birthday ]
me n jiayee=]

年初三
piki n me

年初三
triple n me
=]

年初三

年初一
^^


独自一人出去游玩xDD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