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2011年2月7日

08/02/2011


开学的第一天,一个字形容累~
可能是因为我这两天都三四点才睡觉吧~~为了赶功课T_T
做来做去都做不完的~尤其是华语,多到~=-=
今天她仍然还要给我们做功课~~haizzz~

这几天的新年我都是和朋友一起过=]开心呐~~
而且也玩得很夜~妈咪也讲了我几句~
妈咪:你啊~就不要一直玩了,努力读书,现在读好你的书都是为了你将来好的=]
我:是的~妈咪,我明白啦~我知道这次的新年玩得比较夜、过分~只有这次,没有下次了啦~放心,我很努力和专注在我的学业了~希望不会让你失望=]

家人和人与人之间都要必须互相容忍、互相忍让,才能和谐相处
而且人的忍耐是有限的
我们都让了你这么多次,而你却每次很霸道的说自己是对的我们是错的
请问你是对的完吗?你有理过人家的感受吗?你只会骂我们~那你有听过我们对你的感觉
拜托!!我想连和你机会聊聊你的性格都不能吧!!你第一句就是用骂的方式了。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压力,你有,我也是有!!!
是!!!!我的成绩是不好,我知道错啊~我后悔了啊~我已经很努力去读了~那你呢?知错?后悔?我想你完全没有。
是~我们都知道你不会表达,但也不用骂的方式来表达吧?[=-=]
而且是用很霸道的方式来骂人!!!!如果不是她,我想我不会呆在这里
是她帮你维护了很多你的缺点,而你!!!!却不珍惜她~我跟你讲!!!!你如果还有下次的话,我绝对不会放过你!!!!!!!



❤kaiyee!!请你不要这么快心软!!!请不要再想了~




bao,sam,gu lun,car ling,gu feng n Me=]
年初五
稀有动物[=-=] haizzz~~

shin n me^^
年初四~

^^

piki n me
年初四...jusco

me n piki
first time play snooker[=-=]
but we don't know how to play snooker xDDD
hahhahhaha=]

年初四,jusco
me n 嘉仪^^

=]

xDDD

play bowling
heheheh=]
so bad ah me~~[=-=]

me,sam n bao[fuzzy jor]
年初五

xP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