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2011年4月8日

hahaha!

无聊死=-=和triple oovoo~她又去看戏....
我就去打虫虫特工队咯xD蛮好玩的^^
但也会玩闷的=[
哈哈哈~~结果我就跑去拍照^^triple不要拍~只好我一个人自恋下咯xD
各位~~再次伤害你的眼睛啦=-=
请多多包涵^^hehehe!

开始有点期待明天的活动xD ^^
希望我会尽情享受^^muackzzz~<3



Tweety!!!!!我小时候的玩偶^^有点怀念它叻...
当然以前小孩子的我,是先喜欢tweety 的~后来才是winnie the pooh!!!^^
这是我无意间在哥哥房发现,它的存在xD
hahahha^^
可爱死啦~muzck~<3


muackz~Tweety...one

smile~Tweety....two

smile smile again xD Tweety three....

=]=]=]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