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2011年4月10日

9/4/2011



今天我的朋友们举办BBQ与爬山
好sweet的一对情侣=]Ah kok!!请好好珍惜你的嘉仪!!
erm~是有点期待今天的
但就是因为今天听了一个讲座
感觉说中了我
我哭,不是因为他说出我的心声=-
而是我想起我的爷爷和姑姑
真的很快他们去世已经一年了

因为有了这样的心情
我直到晚上都是憋着自己的心情=-=

haizz~人就是这样!!!!=-=

我的手=-=好可怜吖~~竟然有3个伤口
很痛~~T_T

对不起,今天我真的不开心
所以才这样冷漠=-=
而且看见你这么忙,也不想打扰你
的确有很多疑问问你,
却每次看见你~又忘记要和你说什么 =-=haiz~





因本人,没心情写~那就观看图片吧=]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